冬日战士的粉丝团跟美国队长杠上了!(1)

沙雕警告 OOC警告 不喜勿入

九头蛇冬日战士粉丝团的日常 

时间线在队二

 

“冬日战士又要出任务了,请有意愿参加的员工递交申请,参与摇号。”

 

由于冬日战士粉丝团过于壮大,每个人挤破了脑袋都想给偶像递枪,九头蛇内部出了一条摇号进组的规定。只有摇到号的人才有机会跟冬日战士一起出任务,近距离接触偶像。

 

虽然现在递了申请等摇号的人已经排到了十年之后,但是大家还是充满了希望,因为冬日战士已经出了七十年的任务,再出七十年肯定也没问题。

 

摇到号的幸运儿各个摩拳擦掌。

 

这次任务像往常一样,冬日战士穿着九头蛇精心设计的能体现出他细腰长腿性感机械臂的任务套装,脸上戴着型男面罩和护目镜,跳下直升机,站在高架桥上,等着目标车辆,头发在风的吹拂下乱的刚刚好,十分有型帅气!

 

任务小组成员在车里远远看着他,纷纷鼓掌叫好。

 

还没欣赏够,目标车辆出现,小组成员驱车跟上,冬日战士起身一跳,啪的落在目标车顶,把任务目标拽出车。车里的成员刚想喊任务完成,就看到目标车辆一个急刹车,把冬日战士甩下了车。

 

“当时的情况十分危险,他被从车顶上甩下来,车又那么多,我们都很担心他。”事后一个小组成员接受九头蛇宣传部采访的时候说道,“但是我冬哥就是厉害,一个轻盈的翻滚落了地!然后就是值得写入史书的强力手刹!我们在后边车里都激动的磕了脑袋。后来就想,妈的敢甩冬日战士,管丫的任务,跟前边车里的人死磕到底!”

 

冬日战士这个帅气的手刹不只帅到了九头蛇,也帅到了美国队长。他还没来得及回味,车就被后方愤怒的九头蛇们开车撞了屁股“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竟敢甩我们冬哥!”

 

冬日战士站在两辆车正前方,看着它们越来越近,觉得九头蛇这些人递枪打call是一把好手,干别的就差点,这是别人,就他们这么个撞法,任务就不用完成了,人都死在他们车下了。边这么想着,他一下子跳起来扒在车顶,抢了车里人的方向盘,在他们开枪打到自己之前跳到了九头蛇的车上。

 

看到没,幸亏是我。冬日战士单腿靠在车头,急速行驶的车产生的风吹着他的头发,分外潇洒。

 

坐在车里的九头蛇们近距离观察偶像的屁股兴奋地要窒息了,即使冬日战士有点妨碍他们看路,他们也能在冬日战士的帅气逼迫下准确的撞翻了目标车。这是作为冬日战士的粉丝要有的最起码的素质,要是做不到,你趁早退群吧。

 

那几个目标弃车逃散,小组成员停车,给跳下车的冬日战士递了一把火箭筒。

 

冬日战士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扎眼的白星星。“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带个这么显眼的盾牌”,他心想。一炮轰过去,那人连盾牌一起飞出来高架桥。“配色还这么丑”,心里又补了一句。

 

给冬日战士递过火箭筒的人自觉把递枪的机会让给了其他同伴,大家都一起喜欢冬日战士,不能自己独占。

 

这时大家都还因为能给冬日战士递枪而开心着,冬日战士却被视觉死角里的黑寡妇打碎了护目镜。九头蛇们倒吸一口冷气,这可是冬日战士最喜欢的一款限量版护目镜,平常鼻子压红了他都要戴着。完蛋了完蛋了,要生气了。果然,冬日战士摘下护目镜扔到一边站起来就是一阵疯狂扫射。黑寡妇早跑远了,冬日战士没打到人,气得他开口说了今天第一句话:“那个女人归我,你们去找他。”跳下桥,踩碎了一辆车踏着模特步就走了。

 

“那一次任务出现了很多次冬日战士的名场面,但是跳下高架桥的那个场景,绝对是最无与伦比的。”又是那个事后接受采访的人说。他说的这个场景也被录了下来剪进了九头蛇的招新宣传视频。

 

“但是我们太后悔了啊,被冬日战士的眼睛迷惑,他说让我们去找那个持盾的男人,我们就去了,没跟着他,后来他就被持盾的男人打掉了面罩,失落了好几天。都怪我们,没在他们互殴的时候帮他,弄的他心情低落。”被采访的成员满脸后悔,采访的人安慰他:“没有人能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不妥协的,这不怪你,只是冬日战士的魅力太强大罢了。”

 

他不知道的是,冬日战士在跟持盾的美国队长激情互殴后,不但被打掉了面罩,还被喊了“Bucky”。

 

天呐,Bucky!你他妈才是Bucky!

 

冬日战士瞪着面前这个突然有点懵逼有点疑惑追着自己喊“Bucky”的男人,十分生气。

 

“谁他妈是Bucky!”然后提枪就要打这个下了线的持盾人,结果被猎鹰一脚踹倒。冬日战士更生气了!他站起来,惊讶的发现拿盾的那个男人还傻站在那。他要干嘛呀,为什么突然不动了,冬日战士想了想,又举起了枪,没来得及扣扳机,一颗炮弹射过来,他只能转身就跑。

 

上了来接应自己的车,冬日战士还是没弄明白那个人到底怎么回事。竟敢叫我Bucky,虽然我的眼睛又大又圆,也不能叫我小鹿啊!这根本不符合我硬汉气质和杀手人设,非要拿动物来形容,我也应该是西伯利亚大棕熊! 

 

 他低着头想这些事情,在车里其他九头蛇看来,冬日战士就是心情不好,又看他面罩不见了,都在心里纷纷怒骂打掉他面罩的人。

 

“冬哥,别生气,等我们以后去收拾那个打掉你面罩的人。”

 

 冬日战士点头答应着,被提起的面罩似乎打破了持盾的男人互殴到一半突然下线的谜题。他是看到我的脸之后才脚下生根,他不会因为我太帅而对我一见钟情了吧?

 

 


今天也是帅气逼人的冬哥和见到冬哥就走不动路的队长呢!

 

 

 

 

 

 

 

 

 

 

 

 

 

 

 

 

 

 

 

 

评论 ( 6 )
热度 ( 97 )

© 星回亦或玄英 | Powered by LOFTER